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通知公告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otice
通知公告>网站首页当前位置: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一、报名时间

我省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报名即将开始。网上报名开始时间:4月26日9:00;截止时间:4月28日17:00。请考生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aeea.cn),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或直接通过pzwb.haeea.cn访问服务平台页面)注册报名。

二、报考条件

我校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及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在河南省应征入伍,退役后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

三、报名与资格审核

(一)报名申请

我校考生向原所在学院提交身份证、毕业证、退役证等证明材料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表》(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

各学院要逐一对报名参加专升本学生的基本信息、学籍信息、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对照、学习及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审核。资格审查贯穿招生录取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获取相应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规定取消其专升本投档、录取和入学资格。

学院审核确认后将《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2022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统计表》(附件2)纸质版、学生提交的证明材料扫描版、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表》纸质版交到教务处1209,教务处为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分配报名序号和密码。

(三)考生网上报名

考生收到分配的报名序号和密码后,在网报时间内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注册报名。

四、各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3)

附件1  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表及专业对照表.docx

附件2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统计表.xlsx

附件3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 各学院联系方式.docx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