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通知公告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otice
通知公告>网站首页当前位置:

关于评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推进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和师生员工文明素质,经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委研究,决定选树典型以点带面,对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评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所有材料以学院和处室为单位上交,文字材料报文明办(行政楼311房间),电子版发至zzsywlwmcb@126.com,电话:65502377。
申报截止时间:3月13日下午5点前。
附:《中共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委员会关于评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8日

郑师院党〔2017〕13号——关于评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的通知.doc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