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j1.JPG

9月22日下午,按照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省管本科高校第一监督执纪执法协作区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方案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检查组在河南警察学院纪委书记王民璞带领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民璞一行首先在综合楼9楼第一会议室听取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我校纪委书记孙龙国主持并致辞,副校长盛宾作专题汇报,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疫情防控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盛宾代表校党委从学生入校期间疫情防控情况、校园日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生心理问题及疏导、食宿及教学等保障措施筹备、不良舆情风险排查及管控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了目前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汇报结束,检查组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查阅了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实地检查走访,开展深入检查调研,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撰稿:孙莹              稿件提供单位:纪委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