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喜获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一等奖

1.png

近日,由智慧树网举办的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师王国霞教授主讲课程《初识本草》喜获本科赛道一等奖。

“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旨在挖掘、展示在线课程级混合式课程的思政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果,推广立德树人先进经验,启发高校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深入理解。赛事面向全国各级各类高校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专任教师,分为普通本科教育及高等职业教育两个赛道,包含公共基础课程、专业教育课程、实践类课程共三类课程。本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的教师和团队提交的2000多份课程思政案例材料,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评选及公示期复议,最终评出特等奖100个,一等奖200个,二等奖970个,最佳组织奖21个。在紧张激烈的复赛评选中,我院教师参赛案例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是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绘好课程思政建设“蓝图”,发挥好专业课教师“主力军”作用,发挥好专业课教学“主战场”作用,发挥好专业课课堂“主渠道”作用,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撰稿:王国霞                 稿件提供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