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c9375046cbfb86d720fd393225dd208.jpg

2ac977655635938b2d3eb105dfde648.jpg

8c69e390c7ad43fb07a2f9be00092ca.jpg

b7e738711c5b501d45c6731a2a32f89.jpg

新学期开学在即,9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带队检查校园开学准备工作,校领导陈新、盛宾、孙龙国,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孙先科校长一行来到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正门、公共教学楼、学生餐厅、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环境消杀、清洁卫生、后勤保障、安全管理、教学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学生错峰返校,分批报到的安排部署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静馨园餐厅,校领导察看了食堂窗口、工作人员操作区域的卫生和运转情况,详细了解了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开学后师生供餐保障有关事宜。在国培楼学生宿舍改造现场,校领导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要求施工方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保障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交付使用。在校园巡查中,校领导叮嘱后勤处要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和联系,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小屋的测试和使用准备,确保学生开学能够投入使用,师生常态化核酸检测能够正常进行。

检查过程中,孙先科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始终将师生安全、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开学平稳有序。要全面摸清、准确掌握返校师生的出行信息、健康状况等,严格做好人员、车辆进出管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首道防线”。要做好食堂、宿舍、留观点等重点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清洁卫生,加强学生进出宿舍管理,为返校学生提供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要不断优化教学软硬件设施,充分利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统筹做好线上和线下教学,满足师生的教学和学习需求。孙先科最后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开展落细落实。

撰稿:张晓                       稿件提供单位:宣传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