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到历史文化学院、经管学院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01163103.jpg

1.jpg

829日、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分别到历史文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能力作风建设、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双防”宗教、党外知识分子及其他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此次调研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历史文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分别参加座谈。

在历史文化学院,孙先科指出历史文化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畅通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渠道,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安全有效;二是要准确把握民族宗教政策,认真对待和处理民族宗教问题;三是要做好疫情形势下师生的思想安抚与情绪疏导工作;四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克服困难,积极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同时要为他们创造良好条件,充分发挥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作用。调研结束后,孙校长还参加了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召开的“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并在会上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的模范。

在经管学院,孙校长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的回应,并要求学院做好应用型专业转型发展工作,强化精细管理,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全院上下协调配合形成育人合力,切实提高育人工作实效。同时,也要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儿,全体人员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和“双防”宗教工作。

撰稿:张烁、闫睿           稿件提供单位:历史文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