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校党委首轮巡察集中反馈全部完成

音乐1.jpg

初教2.jpg

经管3.jpg

体育4.jpg

经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委和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8月23日上午,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委巡察组组长孙绣华、范会玲分别带领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先后向音乐与舞蹈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等四个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意见。

会议第一阶段,两个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传达了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委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指示和会议精神,详细反馈了巡察情况和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当面移交签收了巡察反馈材料。

会议第二阶段,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全体与会领导干部、党员和教职工集中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巡察组按照《中共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委员会首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的工作要求,向被巡察单位依次反馈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系统不深入、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立德树人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委决策部署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力、落实两个议事规则不力、规章制度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规范不细致、“一岗双责”职责履行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巡察组根据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分别给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孙绣华、范会玲强调:被巡察单位党总支一定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锐意进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思想自觉,扎实做好本单位的巡察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四个被巡察单位党总支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坚决接受和落实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并自觉接受社会、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监督。党总支将进一步扛稳抓牢主体责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成果运用,积极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推动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冯倩     稿件提供单位:巡察办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