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弓民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A.png

B.png

C.png

D.png

8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弓民带领化学化工学院负责同志到莱帕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莱帕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弓民一行参观了莱帕克的生产车间,并同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座谈。刘静阳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公司规模、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相关信息。弓民深入了解了新入职毕业生的工资待遇、培训发展、晋升渠道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莱帕克服务高校、立德树仁的公司定位,希望以后能够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入职莱帕克的我校毕业生代表代广歌参加了座谈会。

在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管品武董事长对弓民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化学化工学院培养学生的素质表示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弓民就实习就业、职业技能培训、仪器设备共享、科研平台申请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沟通。

此次走访加强了我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了解了市场对人才需求的导向,对化学化工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赵文伯            稿件提供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