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我校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总结会

6N3A2876.JPG

6N3A2887.JPG

6N3A2869.JPG

6N3A2872.JPG

8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总结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弓民主持,纪委书记孙龙国通报了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校党委在省市委、省市纪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省市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工作,引导全校上下改思想、提认识,改作风、提能力,建体制、强保障,有力推进以案促改、问题整改和灾后恢复重建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清醒认识,坚持“变教训为教材、变教材为方案、变方案为行动、变行动为更大成功”,深化整改不停步、拓展成效开新局,进一步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把“7·20”以案促改和问题整改推向纵深,切实把各单位、各方面防灾减灾标准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应对各类重大自然灾害能力,奋力打造安全校园,以高水平的安全保障为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高质量发展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要全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思想自觉,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专业培训。二要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建立起健全统一权威高效的应急指挥机构,发挥好各部门的职能优势,完善制度机制。三要加强基础建设。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全面加强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地上地下基础设施功能齐全、相互配套。四要加强教育培训。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拓展形式丰富的实践演练活动,确保干部师生风险防范意识显著增强。

                           

                                    撰稿:孙莹    稿件提供单位:校纪委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