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我校举行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推进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8月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组织,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刘济良主持。

会议“十四五”期间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方案草案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此次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实施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征求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方案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完善方案和实施办法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强调,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是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事业发展的大事,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要围绕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办学目标定位,主动对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突出办学特色,优化专业结构,改善专业条件,整合升级特色优势专业,增设新兴急需专业。积极开展专业评估,建立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停招或淘汰部分师资不足、特色不突出、建设成效不明显的专业,实现规模、质量、结构、效益的有机统一,努力提高我校专业服务乡村振兴、十大新兴产业的匹配度,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

 撰稿:徐艺萍          稿件提供单位:教务处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