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弓民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第四张.jpg

第三张.jpg

第一张.jpg

第二张.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弓民带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走访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三工程院和中国五矿集团中国中冶电务分公司中部区域运营中心,了解企业需求,探讨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三工程院,副院长罗常青对弓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运营服务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弓民一行走访了工程院的相关研发部门,并与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座谈会上,弓民介绍了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的学科发展、招生就业及人才培养情况。张海泉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内容,罗常青对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向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中国五矿集团中国中冶电务分公司中部区域运营中心,总经理顾天娇就中心的产业布局、运营情况、人才需求、发展前景及校企合作进行了介绍。弓民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以市场需求和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人才培养为切入点,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顾天娇表示,热烈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公司来见习、实习和工作。

此次走访加强了我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我校对当地经济建设、行业发展趋势的把握,对今后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供需对接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成刚           稿件提供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