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校党委副书记李陶然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12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李陶然与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俊芳、院长杜志强等负责同志走访河南百年匠心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师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李陶然一行首先走访了河南百年匠心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我校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思政课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度沟通李陶然表示,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愿意助力各类社会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教授专家智力资源支撑。河南百年匠心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麒扬感谢李陶然书记一行的关注、关心和帮助,表示公司将深度与我校做好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和思政教育优化工作。

随后,李陶然一行来到河南师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环境,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武艳彬对公司情况和我校态化疫情防控环境下的高质量就业和建设“数字马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共识。李陶然对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杜志强就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马克思主义云书院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进一步拓宽校企双方深层次合作,打造“数字马院” 赋能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沟通。

供稿:刘祯铎            稿件提供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