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校长孙先科到登封访企拓岗并参加两个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1.jpg

我校与登封天地之中文化旅游集团和《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4.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介绍了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

3.jpg

登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惠婷出席仪式并讲话

7.jpg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与登封天地之中文化旅游集团、《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22年7月2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带领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招生办、就业办、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到登封访企拓岗,并参加市场营销(旅游演艺营销)专业登封天地之中文化旅游集团和《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登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惠婷出席仪式并讲话,登封市政府办、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少林办事处、天地之中文化旅游集团、《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等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侯惠婷副市长代表登封市委、市政府对实习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开展校企合作,成立实习基地,更好地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搭建优质平台,为登封市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先进理念,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开拓就业创业空间,优化细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孙先科校长介绍了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特别提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演艺营销专业在服务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中的作用,希望通过与登封市主要文化旅游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杨春甫总经理介绍了《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和《禅宗少林·照见山居》项目情况,高度评价了挂职教师周鼎钧为企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工作中体现的专业度和敬业度,表示一定竭尽所能,为市场营销(旅游演艺营销)专业学生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西川代表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与登封天地之中文化旅游集团、《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校长孙先科为两个单位授“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撰稿人:樊士聪     稿件提供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