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6N3A1164.JPG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6N3A1189.JPG

学习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主持

7月7日,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以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能力作风建设和依法治国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百年大党面对面》《“一岗双责”应知应会知识读本》《信访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学习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主持,与会领导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教育作为基础性、关键性环节,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高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要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建工作水平,结合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实际,做好涉及师生利益的各项具体工作,为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书丽           稿件提供单位:党委宣传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