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副校长蒋丽珠到新沟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7月6日上午,副校长蒋丽珠深入荥阳市汜水镇新沟村慰问我校驻村帮扶干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新沟村党支部书记禹志红、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蒋丽珠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胡明生关于新沟村灾后重建、乡村振兴及乡村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思想精神状态,并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乡村治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进行深入座谈讨论。

蒋丽珠对驻村工作队主动作为、融入群众的工作作风以及现阶段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多年来,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先后选派多名业务能力强的干部赴新沟村村挂职帮扶,尽锐出战,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初心使命的实践课堂,真正兑现了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写在农民田地里的誓言,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付出、积极奉献。蒋丽珠勉励驻村工作队员,一要开拓创新深入调查研究,与荥阳市“十四五”规划、农业农村发展规划等深入融合,通盘谋划、统筹兼顾,精准对接需求,找准帮扶工作的切入点和重点领域;二要牢记使命、沉心静气,紧密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核心发展指标,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在消费帮扶、科技帮扶等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助力新沟村乡村振兴工作。三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基层党建、乡风文明、美丽乡村及百姓民生等方面下功夫,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谋福利、送福祉,持续为新沟村乡村振兴赋能增效。

调研期间,蒋丽珠一行还走访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及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为驻村干部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安心工作,再接再厉。



                          撰稿:金浩    稿件提供单位:科研处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