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

副校长孔青到传播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blob.png

blob.pn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77日下午,副校长孔青带领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文质楼传播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就业工作负责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孔青认真听取了传播学院负责人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在推进就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效,并结合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和大家共同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指出大学生就业事关社会稳定和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声誉,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处理好就业与择业之间的关系,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要保持畅通的信息渠道,打通岗位需求和就业需求之间的通道,及时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

孔青对下阶段传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落实好一把手工程;二是要求学院制定更加具体、可操作的就业指导方案,各部门之间分工合作,创造条件、创新方法,为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三是广开信息渠道,学院所有老师形成合力,共同关心就业工作,收集就业信息,尤其要加强对建档立案、生活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随同调研的财务处郑银锋处长在发言中对传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信息畅通,创新就业课质量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孔青最后勉励大家,对待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满信心,要像打好疫情保卫战一样对待就业工作,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给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XML 地图